天津大棚钢管厂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烤漆硅酸钙板可分为两类大类。

发布日期:2018-06-05

烤漆硅酸钙板是一种由硅质材料(主要成份是SiO2,如石英粉、硅藻土等)、钙质材料(主要成份是CaO,如石灰、电石泥、水泥等)、纤维材料(无机矿物纤维或纤维素纤维等松散短纤维为增强材料)、助剂等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抄取或模压、蒸压养护,在高温高压饱和蒸汽中加速固化反应,形成硅酸钙胶凝体而制成的板材等工序制成的一种新型的无机建筑材料。

按产品用途分,烤漆硅酸钙板可分为建筑用烤漆硅酸钙板(板厚度一般为5mm~12mm)和船用烤漆硅酸钙板(板厚一般为15mm~35mm);按所用的增强纤维分,烤漆硅酸钙板可分为石棉烤漆硅酸钙板(普通板A和高级板GA)和非石棉烤漆硅酸钙板(普通板N和高级板GN)。

在应用方面,建筑用烤漆硅酸钙板由于具有轻质、不燃、隔热、干湿变形小及加工性能好等特点,可用作各种条件下的复合墙体面板和轻质隔墙板,特别适用于复合墙体的内、外墙面板,公用建筑和民用建筑的隔墙板,以及吊顶、天花板。烤漆硅酸钙板的防潮性能较好,故也适用于潮湿环境,如浴室、厨房、洗手间和地下室等。同时,烤漆硅酸钙板还适用于活动地面,可用于计算机机房、有防火防潮要求的库房和仓库等处。

上一篇:纤维水泥板的涂装板工艺的六大要素

下一篇:没有了

天津大棚钢管厂
  • 联系人:袁经理
  • 手机:15122601001
  • 电话:022-68510345